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想成为雄鹿队史上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表示,他的目标之一是成为雄鹿队史上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


  “成为队史上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这肯定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认识迈克尔-里德,当他来拜访球队的时候,我跟他的交流很多,他是能激励我的人之一,他是我的榜样,是一个我可以交流的导师。”米德尔顿说道。

  米德尔顿接着说:“我能跟他发信息,打电话,一起吃饭,他给我自信,他会告诉我他是如何看待我的表现的,我很感激,他是前全明星球员,拿过奥运会金牌,他想看到我做得比他更好。”

  里德于2000年到2011年共为雄鹿效力了11个赛季,在578场常规赛里场均出场33.4分钟,得到20.0分4.0篮板2.3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