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里程碑:记得从何而来 要回馈家乡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106-110惜败于马刺,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本场过后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31202,超越独行侠球员德克-诺维茨基升至NBA历史第6位;詹姆斯本场命中13球,职业生涯常规赛进球数已经达到11339,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至NBA历史第6位。

  詹姆斯对此表示:“德克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而且我认为Shaq是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我能够被与这些前辈们在篮球领域内相提并论,这是一种致敬,我要保持谦逊,记得自己从何而来。我来自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市,大部分来自这座小城的非裔美国小孩都无法取得成功。每当我取得一点成绩,我要将之全部回馈给我的家乡,将之献给那些像我一样的孩子们。”

  谈及约什-哈特最后时刻没能防住德马尔-德罗赞的关键球,詹姆斯说:“我们落后一分,对方有球权,德罗赞在哈特头上命中了一记非常非常难的两分球,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4分钟,21投13中得到35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