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赢球才是目的而不是刷数据 新疆状态不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联赛中的老对手新疆飞虎广东宏远昨日在首节就打出了42比13的进攻狂潮,最终,宏远以112比95击败新疆队,拿到4连胜。此役之后,易建联CBA的总得分达到9990分,距离“万分先生”仅差10分。

  新疆队今天夏季签约的主教练戈尔曾长期在东莞生活,执教新世纪队;他此前也是杜锋的助手,担任过宏远助教的职务。现在宏远教练组的助教伊戈尔去年也曾在新疆队工作过所以双方根本没什么秘密可言。但比赛的开局,让人十分意外。在以8比0开局之后,篮筐好像对新疆队上了锁;而广东宏远则通过高强度的防守,获得了很多的反击机会。比赛开始才5分钟,新疆队只拿到4分,宏远则拿到17分,而易建联一人独得10分。在比赛第一节结束时,比分变成42比13这似乎已经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剩下的3节比赛,新疆逐渐找到感觉,打出一些战术和进攻,在外线也慢慢找到准星,可惜新疆队在首节挖的“坑”实在太大,根本无法填补。比赛的后半段,宏远也不停尝试让年轻球员,感受这种激烈的比赛气氛最后比赛赢了十来分,也算正常。

  易建联在开局阶段状态颇好,最终他拿到23分他的CBA历史总得分达到了9990分,和一万分的里程碑仅差10分。“我焦点是关注输赢这是比赛的初衷。数据,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地增加。赢球,才是比赛最终的目的,不是刷数据。”易建联说。易建联也对于这场胜利保持了平常心:“这只是一场常规赛。新疆队状态好的时候,可能比赛就是另外一种过程和结果了。大家都是赛季刚开始,各个球队,还是需要慢慢调整。”

  本周二,广东宏远将赴济南挑战山东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