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火箭看起来糟因期待高 丹帅:开局差是常态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开季表现不佳,引发争议,而安东尼则有一些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火箭的情况之所以看起来被夸张化,其实是因为自身有太高的期待值。



  “我觉得放在一支拥有如此多的期待的球队上,这个情况就会被放大了,”甜瓜表示,“不管是开季,还是季末,一支拥有着不仅是进入季后赛、而是夺冠的球队,当然会被100倍地放大。”

  “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过程,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实验,我们现在处在这样的过程中4、5个星期,我们依然还在寻找解决办法。同时,我们努力在让自己走出困境。从努力,到能量,到心态,然后一切就会就绪的。”

  火箭在防守端问题较大,近日他们也是组织观看了比赛录像,录像也反映出他们在防守端的沟通、凝聚力存在问题。

  “防守端,我们并没有如我们应该做的那样紧密关联,”格林表示,“我想我们的沟通交流应该不太好,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像我们应该做的那样交流,所以这导致一些球员不知道是否应该上去防。我们在这方面应该有所提升。”

  “我们在防守端必须更好才是,”主教练丹东尼表示,“我们必须提升篮板,必须防到位。有很多事情我们都必须做得更好。并不仅仅只是一件事情,是很多事情造成的防守差。即便是你赢了比赛,你也依然可以说‘我们必须在防守到位上做得更好一些。’或是‘我们的篮板得抢得更好一些。’当你输球你就开始失去信心,而我们不能这样。”

  “我们现在缺失了上赛季的防守,但上赛季开局我们也并没有多出色,一样的。特别是前一个赛季,更是如此。当你没有向心力,或是信任时,你就必须慢慢去建立这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