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山东实力稳定主场强势,我们不敢有放松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继续上演焦点对话,完成开局四连胜的广东将客场挑战山东。广东主教练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战山东压力大,全队不敢有放松。

  “山东队近些年的实力很稳定,大家都可以看到,特别是主场也很强势,去年我们在这里也输了球。”杜锋表示:“莫泰在内线的表现非常出色,山东队外线也有很好的投手,所以这场比赛压力还是很大,大家不能有任何放松。”

  此役对华南虎今年夏天从CBA选秀大会摘得的前山东青年队球员纪祥而言也有特别意义,作为山东篮球名宿纪民尚之子,这位土生土长的济南小伙在今年8月份来到东莞之后第一次回家,内心自然十足兴奋,虽然前四轮还没有出场,但其目前在广东的训练收获依然很大,“自己也还需要更努力。”

更多关于"广东 山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