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屠公牛取5连胜 汤神三节52分+14记三分创史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7胜1负)延续胜势。汤普森投中14个三分球创造联盟单场三分纪录,他三节得到52分,库里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33分的领先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49-12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2胜5负)。勇士队收获5连胜。



  勇士队的汤普森在三分线24投14中,他狂砍52分和5个篮板,14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单场命中三分纪录。库里得到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金尼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库克得到16分,杜兰特得到14分和8次助攻,杰雷布科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3分、6个篮板、11次助攻和3次盖帽。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布拉克尼得到21分,卡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佩恩得到15分,帕克得到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3分。

  汤普森开赛后就迅速开火,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他率队以17-5开局。拉文打3分回应,他一人连拿8分,库里不甘示弱回应7分,汤普森保持手感再进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勇士队以28-13领先15分。佩恩连投带罚追回4分,汤普森又进2个三分球,他又连取8分,勇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哈奇森、帕克轮流得分,但公牛队防不住勇士队的进攻,麦克金尼三分中的,杜兰特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44-28领先16分结束首节。汤普森单节投进了6个三分球,一人狂砍22分。

  勇士队的外线火力在第二节延续,麦克金尼和杰雷布科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打出11-3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4分。霍勒迪回应三分,汤神再中三分,麦克金尼也命中三分,勇士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50秒时以61-34领先。公牛队连追5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勇士队牢牢控制局势,库里连投带罚得到5分,半场前3分30秒时勇士队以78-48领先30分。公牛队之后进攻哑火,他们连续投篮打铁,勇士队连得9分继续扩大优势。佩恩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库里又连得5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92-50领先42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36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金尼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1分,佩恩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汤普森保持火热手感,连续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48秒时汤普森接库里传球再中三分,勇士队以108-63领先。这个三分球是汤普森本场投进的第13个三分球,他打破了联盟历史纪录。没过多长时间,汤普森又进一个三分球,他继续改写联盟纪录。公牛队之后追回6分,麦克金尼补篮得手,布拉克尼投中三分率队又追11分,库克和麦克金尼分别跳投得手,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22-89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49-124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琼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佩恩、拉文、霍勒迪、哈奇森、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