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猛龙VS76人 费城军团难擒猛龙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5场

  猛龙(-6.5)76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31 07: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全联盟领头羊猛龙坐镇主场迎战76人,此战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

  先不提别的,就说打开以往的成绩单来看,猛龙的恐怖表现瞬间引入眼帘,要知道休赛期球队经过深思熟虑送走了核心德罗赞从而得到了马刺的病秧子球星伦纳德和格林,那时候赛季没开始时这支处于明星重建的猛龙真的不太被人看好,因为明星之间的打法不同,但谁想到那些低估猛龙的球迷瞬间也被打了脸,揭幕战自打复仇了骑士之后球队就一直处在强势的局面,伦纳德的高光表现有目共睹,再加上格林,伊巴卡,猛龙除了进攻增加之外防守的实力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赛季猛龙一定了不得。而76人近期的表现比较一般,时好时坏、起伏不定,面对弱敌还好说,但碰到硬茬子那真心是打不赢,就说之前险胜黄蜂的比赛,西蒙斯之后20中5,身体条件与球商很高但命中率实在不准,此前被封神的雷迪克也出现了冰凉情况,现在76人的战绩平平位居东部第七。

  总结:此役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所以体能的问题大可不提,猛龙只是多了一个主场优势,不但这些,两队之间的能力确实还存在一定差距,猛龙本赛季的表现那绝对是有目共睹,除了没与那几支东西部劲敌的球队交手之外基本算是战无不胜了,就算没有交手的球队那么就凭借猛龙现在变态的表现都得吓得一哆嗦,此役的对手76人当然也不例外,他们近期的状态出现了起伏,打猛龙绝对困难重重,论尖锐的防守费城大军就没戏,果断不被看好。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