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惡戰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大 中 小】

 速後利希望在主球取。

 

  三清早,NBA常行,其中七十六人在前者主行球展虎。速上仗被公鹿季六,前者球心中定有不忿,然而七十六人最近正於中,易放豪取三的,所以今仗定得分解。


  速上仗由於李拿德的休,球缺少攻防端的核心,自然作客面公鹿下。然而留速整的不算充裕,即刻就要背靠背面同岸的七十六人,程上於速非常不友好;不修整之後的李拿德今仗有可能出任正,加上速本季局打得好非一人之功,丹尼格伊巴卡都是能打硬仗的球,相信速已整待在主迎七十六人的硬仗。值得留意的是,速近年在主面七十六人的都非常不俗,在利好的主加持之下,速士今仗更有信心可以七十六人。容方面,前阿奴比因人原因缺。


  另一,七十六人在此前作客失利之後,球痛定思痛,接,束。本季在球基石祖艾比迪的下,七十六人是岸一股不容小的力;「大帝」祖艾比迪目前止7全勤,均能26.4分、11.7板、4.1次助攻和2.3封阻的全面,有他坐的七十六人在攻防端都具力。此外七十六人外有列迪克位高效的得分手和史蒙斯位掌控球攻的「舵手」,多天的球聚集在七十六人,如若你是他的球迷想必相幸福。不球本季的局43的不算理想,也表明他在一需要磨合的程中,就正如祖艾比迪常在媒前的那要「相信程」,於正道的七十六人此番走速也具一之力。容方面,後列斯和前W.特拿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