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胜青岛结束三连败 沙巴兹46+17亚当斯24+8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CBA常规赛第四轮先赛七场,其中的一场比赛中 ,山西男篮120-109战胜了青岛男篮,四节比分为:35-23、28-28、22-25、35-33(山西在前)。



  数据统计


  山西男篮:沙巴兹拿下46分、16个篮板,亚当斯拿下24分、8个篮板,任骏威拿下10分、6个篮板


  青岛男篮:吉布森拿下43分、4次助攻,约翰逊拿下19分、10个篮板,张骋宇拿下11分、5个篮板,宗赞拿下12分,王庆明拿下12分


  比赛相关:前四轮比赛,山西和青岛都是一胜三负,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他们而言这样的结果无法让人感到满意,而两支球队战绩糟糕的原因又有些不同,青岛是小外援吉布森缺席,山西则是大外援克里斯能力不足,而在本轮两支球队都迎来了变化,山西将大外援从克里斯换成啦沙巴兹,而青岛队则是迎来了吉布森的回归,可以说两支球队在本轮都想用一场胜利来收获信心,比赛也无疑会非常的激烈。


  比赛回放:


  比赛开局,山西意外派出了双外援出战,这样的变阵也收到了奇效,沙巴兹和亚当斯先后在外线命中三分球,山西取得8-6的领先。青岛大外援约翰逊开始利用内线强攻连续为球队得分,不过沙巴兹连续拿下6分,亚当斯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山西将分差扩大到了19-10。青岛换上小外援吉布森,上场之后吉布森虽然手感不佳,但是还是利用罚球为青岛拿下6分,首节比赛结束前他还命中了一个压哨三分球。首节比赛双方战至35-23,山西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青岛进攻端逐渐找到感觉,宗赞打进2+1,约翰逊也连续内线强攻得手,不过沙巴兹也是连续利用个人能力为山西拿下分数,双方分差始终未能缩小。沙巴兹下场之后山西进攻陷入停滞,亚当斯连续投篮不中,青岛则是依靠双外援的发挥逐渐缩小比分。山西不得已再次换上了沙巴兹,上场之后沙巴兹立刻有所斩获,个人连续得分的同时,还先后助攻邢志强以及闫鹏飞得分,山西稳住了分差。半场比分63-51,山西依旧领先。


  易边再战,两支球队在开局手感都很低迷,在将近2分钟时间里都没有拿下任何分数。吉布森和约翰逊率先找到感觉,两人先后得分,帮助青岛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不过此后滕贺麒连续拿下5分帮助山西将分差拉开,吉布森逐渐找到手感,连续在进攻端拿下11分,帮助山西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任骏威命中压哨投篮,三节过后比分变为85-76,山西领先。


  第四节开局,宗赞连续拿下5分,吉布森也连续为青岛拿下分数,比分被追至90-86,青岛仅仅落后4分。不过关键时刻沙巴兹站了出来,他先是命中1个三分球,之后又打成一个2+1,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了8分。刘冠岑关键时刻送出抢断并且在快攻中造成吉布森违体犯规,之后他又打进一次上篮,分差重新回归到10分。虽然青岛祭出了极为高强度的防守,但是他们外线手感不佳,始终无法迫近比分。最终山西120-109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山西队葛昭宝、亚当斯、沙巴兹、任骏威、刘冠岑


  青岛队:张骋宇、许家晗邵英伦王庆明、约翰逊

更多关于"CBA 山西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