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青岛主场欲拿广州开刀试水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广州vs青岛

  比赛时间:2018-10-25 19:35


  本场比赛青岛主场对阵广州。

  双方在实力上比较接近,典型的CBA中游球队,非常依靠外援的得分能力,没有实力过人的国手,但也具备一定能力。阵容深度上青岛队要略高一筹。

  广州队在夏天与新疆队进行了一系列的合作交换,大体上是用范子铭换来了西热力江,怎么看都是一笔赔本买卖,西热如今的定位只能算得上外线的一把神经刀,还很容易上头吃技术犯规。在范子铭离开后,内线实力大打折扣。引进前勇士队球员斯佩茨后效果非常好,很轻易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大杀四方,与上赛季深圳队的萨林杰的统治力有点相似。赛季前两场比赛输了深圳赢了天津,算是中规中矩。本赛季广州队的目标依然是努力跻身季后赛行列。总体看来,实力比起上赛季略有下降。

  青岛反面,国内球员的班子其实很不错,上赛季由于大外的伤病和更换问题,遗憾没能挤进季后赛,本赛季卷土重来,很有希望拿下一个季后赛名额。在与广东队的合作交流中,淘来了一堆广东队用不上的边缘球员,如果主帅范斌能善加利用,也许会有奇效。新大外达卡里-约翰逊前两场比赛表现很不错,能攻能防,效率不低。青岛队前两场比赛大胜南京后憾负苏州,还是展现出不错的实力。

  总体看来,青岛队实力稍稍占优,在阵容深度上也略胜一周,又占据主场之利,广州队想要取胜,需要依靠斯佩茨打出大优势才行,比较吃力。

  *方面,广州让1.5分,看好青岛能够主场拿下广州,大小分222.5偏高,不容易打出。

  本场推荐:青岛(受1.5分)
       小分(222.5)


  (present)

更多关于"CBA 广州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