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认为防守端只有伦纳德和我是一个水准的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最近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赛季的个人目标。


  谈及追逐三连冠一事,格林说道:“这是我们不会承认的,我们不会来到这里说:‘我们有机会三连冠。’那从来不是我们的讨论,为了完成三连冠,你必须享受整个过程。上赛季,我们没有做到。”

  格林本赛季的个人目标之一就是重新宣称他作为NBA顶级防守人的地位。可以这么说,他不是很满意在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排名第六。

  “我想要赢得那一奖项,因为我很生气上赛季我只进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格林说道,“他们似乎遗忘了我。”

  “我想是人们想要去遗忘,但他们会经历这样的心理阶段:‘好吧,他的防守确实很出色。’”格林说道。

  格林表示,他认为只有科怀-伦纳德才是和他一个等级的防守人,他称伦纳德“非常出色”。

  “我无比尊重他,”格林说道,“但我认为我的防守是最好的。如果你想要获得我真实的观点的话,防守领域,我和科怀无人可敌。”

  格林认为,从历史上来看,只有他的大哥本-华莱士和他是一个防守水平的。

  “他绝对是联盟成立以来最好的防守人之一。”华莱士这样称赞格林。

  如果格林赢得他的第二座最佳防守球员奖杯,他将会有资格得到一份超级顶薪,价值5年2.26亿美元。

  “这不是什么合同的事,”格林说道,“我不知道联盟里还有没有其他人能够像我一样去从防守端控制比赛。在上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排名第六让我真的很恼火,那就是为何我想要赢得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原因。”

  “我会挣很多钱,我不会坐在这里,给自己增加压力,努力去完成一些为了钱的成就。我打比赛从来不是为了钱,我打这比赛是因为我热爱它。因为我的热爱,比赛也一直对我很好,所以,为何要改变呢?”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