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格林发表对火湖冲突看法 似乎非常享受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火箭湖人的冲突爆发后,格林第一时间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新赛季开始了,享受这一切。”


  追梦的反应不会让人感到太惊讶,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对抗性十足的球员,他以此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格林总是有办法让对手感到不舒服,他在比赛中推崇强烈的身体对抗。

  上个赛季,格林和奇才队的比尔在甲骨文中心就起过一系列冲突。格林的球服在扭打中被扯烂,下唇也被打破。所以,是的,格林喜欢比赛中的冲突。

  保罗隆多是联盟中两个凶猛的竞争者。他们互相厌恶对方,在比赛中的这场冲突可以说是个人层面的东西。

  隆多疑似向保罗吐痰,于是保罗用手指指着隆多的眼睛,然后双方就爆发了,而格林对这一切似乎乐在其中。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