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们现在的防守做得并不好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周一的比赛中,勇士以98-100两分惜败给掘金,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在赛后技术统计上显示,勇士队的犯规次数高达29次,而勇士的防守大闸格林也说到,在输掉比赛后,他认为裁判在本赛季对犯规的判罚更加严格。



  “现在联盟中,防守不再是重点,所以我猜你就可以在联盟的比赛中看到这些高分,我们知道重点是什么,只是还需要变得更好,在前三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些,也许前两场我们赢了,但今晚就受到了惩罚。”

  “我们的执行力不够好,”格林说道,“我们的失误太多了,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每个回合都要面对稳定的防守;他们有44次罚球吧?每次你都需要面对设置好的防守,因此相比面对有21次罚球的队伍时,执行力就会显得更重要。如果你不做好防守的话,就会让对手多出10个回合,还有很多因素导致了这个结果,还需要在攻防两端变得更好。我们必须做好我们的防守,减少多余的防守动作去干扰对方,在这方面我们现在做得并不是很好。”

  勇士目前取得2胜1负的战绩,在今天他们将迎来太阳队的挑战。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