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将开启甩卖老将节奏 科沃尔已被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走了勒布朗之后本赛季开局低迷,甚至炒了主教练卢,今日他们终于赢球,不过,或许更多的变动还将出现。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和马克-斯特恩的联合报道,骑士将开启甩卖球员的节奏。

  根据知情人透露,在过去几天里,骑士已经开始测试老将射手科沃尔在交易市场的价值,去年夏天还是有不少球队有兴趣得到科沃尔的,现在骑士重新回到了这些交易谈判中。

  知情人还透露,在赛季刚刚开始两场比赛时,科沃尔和JR曾被通知他们将掉出轮换阵容,而当时还在执教的主教练卢则反对这个做法,他再度把这两名球员放进轮换阵容中,但是骑士一直输球,最终卢被解职。

  今天的比赛科沃尔依然还在轮换阵容里,但打了15分钟时间只得到3分。

  知情人表示,在未来几周里,骑士还将更积极地寻求交易走队里的其他老将球员。

  本赛季科沃尔的薪金是750万美元,下赛季的薪金保障部分是340万美元。

  在本赛季的6场比赛中,科沃尔场均仅6分,不过投篮命中率是57.9%,外线准星也有45.5%,单纯看数据效率是没问题的。

  上赛季科沃尔打了73场常规赛,场均9.2分,整体投篮命中率是45.9%,外线准星是43.6%。

  在今年夏天,76人曾试图交易科沃尔,但一直没有实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