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如果全员健康可能就防住米尔萨普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今天在主场经过加时以107-108输给了掘金,赛后公牛后卫扎克-拉文接受了采访。


  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掘金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补篮成功,帮助掘金险胜公牛。

  拉文谈到米尔萨普最后的制胜球时说:“你不能怪任何人。他们只是打出了一个成功的进攻回合,你要称赞他们。”

  前锋劳里-马尔卡宁因肘部受伤今天没能上场。

  “显然,如果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回归,就不会安排贾斯汀-霍勒迪去防保罗-米尔萨普。他会防一个锋线……博比-波蒂斯或劳里或温德尔-卡特会去防米尔萨普。”拉文说道。

  拉文今天上场39分钟,得到28分5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米尔萨普上场33分钟,得到19分6篮板1助攻3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