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曝拉文赛后发飙:我们要把球交给该拿球的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公牛在客场输给独行侠,后卫拉文继续有出色的发挥,他全场得到34分,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他仅有3次出手。NBA新赛季开赛至今,拉文三场场均都砍下30+的得分,排在联盟得分榜第三,但是公牛三战全负,据悉赛后拉文表达了对于失利的失望。


  据公牛记者K.C. Johnson报道,拉文在赛后很生气地说道:“我们需要打正确的战术这就是最重要的。我们本可以打出正确的战术,把球交给该拿球的人,我想我们本能赢球的。”

  拉文接着说道:“我让他(主教练弗莱德-霍伊博格)放开来执教,我也期望他们也允许我们放开来打。我并不是在指责弗莱德(霍伊博格),我们需要解决问题。你可以看出来我很沮丧。我们输球了。我觉得我们可以赢的。我们需要找出如何赢球的答案。”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