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我特别需要最佳防守球员 上季二阵把我气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从来以口无遮拦闻名,他更是毫不掩饰对于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渴望。他在16-17赛季获得了这一荣誉,但上赛季不但被戈贝特夺走了DPOY的奖杯,而且连最佳防守第一阵容都没进去,只捞了一个二防,这让他尤为愤怒。根据他最近的说法,赢得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不仅仅是一个目标,而是他篮球生涯的必需品。



  “我需要它(最佳防守球员),”格林在昨天大胜鹈鹕的比赛后说道,“我特别需要它,真的特别需要它。”

  格林之后吐露了他的心声:对他而言,上赛季被选入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并不算荣誉。

  “我去年只进了二防,我对这个真的非常生气。直到我证明了自己(指拿到DPOY),不然我会一直愤怒下去,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严肃的目标,我每晚都在为之努力。”格林解释道。

  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的确每晚都在防守端全力以赴,以非常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于他来说,仅仅被视为“联盟防守前10”的球员是远远不够的,甚至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在他看来,联盟中只有猛龙莱纳德在防守端跟他同一档,其他人都不够格。

  格林一直被视作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他是勇士防守的支柱和后盾,勇士之所以能在四年内三夺总冠军,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功不可没,如今他们正朝着三连冠的目标前进。相比库里杜兰特在个人荣誉上的无欲无求,这座DPOY奖杯无疑是格林在常规赛发力的最大动力,这也是保持他对胜利渴望的一种方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