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火箭仍是勇士最忌惮球队 KD格林:绿军更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卫冕冠军勇士本赛季开局表现很稳定,依然展示雄厚实力,而上赛季的常规赛第1火箭却表现低迷,但即使如此,库里依然对火箭给予很高的评价。



  他表示,火箭仍是勇士最强劲的对手。

  “我想,你知道火箭的实力,你也知道上赛季的系列赛打得多么艰苦,”库里说道,“现在他们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了,但他们依然还有哈登保罗,你永远不知道他们会产生出什么样的效果来。”

  “是的,谈到最顶尖的对手,最大的威胁,就是火箭。”

  格林表示,凯尔特人是勇士最大威胁。

  “绿军,”格林表示,“我只是从他们拥有的人员考虑,还有就是现在的比赛打法,都是小球,霍福德可以换到去对后卫,还有塔图姆布朗海沃德厄文罗齐尔斯马特莫里斯,他们有许多可以适应现在打法的球员,而且还有厄文的经验,他从不会向任何人低头。”

  杜兰特说了6支对勇士有威胁的球队,但最后还是认为绿军更好一些。

  “凯尔特人,”杜兰特在提到了火箭、雄鹿雷霆76人湖人后,又表示,“他们有很深的阵容,他们有一群有天赋的得分手,你要换防他们很困难。他们有可以组织的内线大个,霍福德的组织能像格林一样,他们还有一个伟大的教练,还有非常好的气氛,很棒的主场优势,等等,这些就是通常情况下那些给我们带来麻烦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