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谈对阵鹈鹕:我们想为考辛斯赢下这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将在主场对阵鹈鹕,赛前勇士球员谈了这场比赛对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意义。



  考辛斯在今年1月份的比赛中遭遇跟腱断裂,并一直缺席至今。今年夏天,考辛斯与勇士签下了一份1年534万美元的合同。

  考辛斯仍在康复中,今天他并不能上场对阵前东家。但考辛斯想要他的队友在比赛中给前东家传递一个信息。

 “他跟我们说了这件事。”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在上午的投篮训练之后透露。

  考辛斯是今天最后一个结束训练的。

  “他没有专门就此讲话,”琼斯说,“他只是说了这件事。”

  考辛斯的话会不会给球队带来动力呢?对此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说:“是的,我们肯定想要为他赢下比赛。显然,他有一种……管它是什么呢。”

  2017-18赛季,德马库斯-考辛斯一共打了48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6.2分钟,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1.5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