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6+3+4阿尔德里奇22分 马刺力克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客场挑战马刺。比赛开始后,鹈鹕反客为主,取得11-4的不错开局,随后却陷入得分荒,马刺用一波14-0的疯狂反扑确立主动,首节打完,马刺以24-17领先鹈鹕7分。次节伊始,鹈鹕的防守依旧没有太大起色,米尔斯坎宁安接连命中三分,马刺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半场战罢,马刺已经以58-39领先鹈鹕19分之多。



  易边再战,鹈鹕终于找到进攻节奏,米罗蒂奇单人连得9分,但米尔斯接连命中三分为马刺守住领先,三节打完,马刺以91-74领先鹈鹕17分。末节比赛,鹈鹕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坎宁安和贝里内利再次命中关键三分,马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马刺主场109-95力克鹈鹕,取得4连胜,也送给对手5连败。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17分8篮板3助攻5封盖;尼古拉-米罗蒂奇22分16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0分6篮板;朱-霍勒迪29分4篮板8助攻;伊托万-摩尔11分3助攻。

  马刺数据:德玛尔-德罗赞26分3篮板4助攻;布林-福布斯7分3抢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12篮板6助攻;鲁迪-盖伊6分4篮板;帕蒂-米尔斯15分7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