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马刺VS湖人 皇帝帅军复仇马刺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9场


  马刺(-1.5)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0-28: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坐镇圣城迎战湖人,此役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上一场马刺赢球。


  波波维奇的球队近期的状态起起伏伏,好一场坏一场至今没有取得过连胜,不能不说少了伦纳德由德罗赞顶替这确实没毛病,但少了格林外线火力减少,并且球队整体的防守问题较大,其次,默里的因伤缺战让球队在进攻端比较吃亏,如今本赛季西部地区龙蛇杂处,强敌太多,解体后的马刺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而湖人这边确实可以好好吹一吹,经历了连败之后球队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终于是触底反弹,之前扫射了太阳,上一场背靠背主场击败了西部第一掘金豪取两连胜,有大水母老沃顿与老大黑曼巴现场光临湖人表现确实火爆,此役球队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詹姆斯得到28+11+11的三双数据,麦基16投10中低调砍下21分,史蒂芬森终于开窍并有12分入账,看来湖人看到春天了。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詹姆斯绝杀失手湖人1分之差惜败马刺,但要仔细分析的话湖人表现并不次,2记三分还将马刺拖入了加时赛,皇帝32+14,库兹马37分,要不是最后湖人防守出现问题还不知道谁胜谁负。


  而此役这场比赛湖人复仇的决心很大,毕竟刚刚完成了两连胜来势汹汹,球员们都各自找到了手感,而且现在与马刺的差距根本相差不大,德罗赞与阿尔德里奇也不能连续保证稳定的手感,一旦两人在防守端被湖人限制,那么马刺就非常危险,所以这场比赛看好湖人复仇马刺夺得赛季3连胜。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