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缺少辫神怎么办?广厦7分钟送23-0攻击波打懵北控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CBA常规赛展开了第7轮的争夺。在福特森遭遇禁赛的情况下,广厦只能派上博洛西斯一个外援出战。然而在次节单外援对阵双外援的比赛中,广厦却在前6分48秒,打出23-0的攻击波。

  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4-21,次节伊始苏若禹篮下打成,掀起了广厦的进攻狂潮,随后博洛西斯连中中远投,赵岩昊跳投命中又命中2+1。在刘铮飚中三分之后,广厦以41-21领先打停北控。

  暂停并未浇灭广厦滚烫的手感,苏若禹随即打成2+1,赵岩昊再中三分,广厦轰出23-0的攻击波、直至次节5分12秒,兰多夫空切背扣,才帮助北控拿下了次节的首分,此时北控已经以23-47落后。

  在以双外援打单外援的优势下,北控却被广厦精准的外线投射彻底打懵,6分48秒的得分荒之后,他们给自己挖了一个20分以上的大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