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准三双 浙江广厦客场艰难战胜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 山西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首节比赛一上来,林志杰开场就射入三分,约什-亚当斯三分线外强投造成赵岩昊犯规,三罚全中予以回应。首节中段,邢志强回防中大帽胡金秋。此后,山西队失误不断,考特尼-福特森带领广厦连续冲击篮下,首节比赛,广厦24-19领先山西。次节比赛,葛昭宝状态出色,先是远距离命中两分,随后三分线外持球杀入内线打进两分,帮助山西不断缩小比分。反观广厦则连续被山西抢断,山西队借机将比分追平。此后,广厦利用内线优势连连得手又将比分拉开到到五分。中场战罢,广厦48-43领先山西。易边再战,山西角色球员开始爆发,孙伟博先是底角命中三分,随后滕贺麒反击打成二加一将比分追平。山西队全华班打出一波十一比零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山西71-62反超广厦。末节决战,广厦队加强防守打出一波1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此后亚当斯开始发力,连拿六分帮助山西止血。福特森里突外投不断冲击山西队防守,保持微弱领先优势到最后。广厦最终顶住山西的反击,以93-89战胜山西。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26分10板5助攻;葛昭宝15分9板;滕贺麒12分3板。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39分7板8助攻;扬尼斯-博罗西斯9分;胡金秋9分9板。

更多关于"山西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