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今夏曾提出交易请求 但被骑士拒绝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首日,当勒布朗-詹姆斯选择加盟湖人后,骑士球员凯尔-科沃尔曾请求管理层将他交易离队。骑士拒绝了这一请求,并告知科沃尔,球队希望他出场比赛并争取胜利。


  根据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骑士一直在探索凯尔-科沃尔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今年夏天,有一些球队对于交易得到科沃尔感兴趣,骑士想要重启这些谈判。

  在骑士与黄蜂的比赛中,科沃尔出场14分钟6投3中得到11分4助攻。目前骑士战绩为1胜8负,排名东部垫底。

  本赛季至今,科沃尔场均出战15.4分钟得到5.5分1.4篮板1.6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科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