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罗斯就是超级英雄 跌倒再爬起完美诠释坚持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重新绽放,在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轰动整个联盟。曾今做过罗斯队友的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斯完美诠释了坚持的内涵,被击倒后卷土重来,再次成为超级英雄。

 


  罗斯和勒布朗在2017-18赛季短暂做过队友,看到玫瑰再次绽放,勒布朗说他很高兴,“这个晚上,他把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全部献给了比赛。我们做过队友,一起在克利夫兰打球,他可以说完美诠释了坚持的内涵。他曾经是最年轻的MVP,和无数次伤病做斗争,现在又回来了。他不管别人说他什么,很多人从来没进过球馆,但却说了很多他的坏话,对他说三道四。但这个晚上,他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这是不可思议的表现。”

  他认为罗斯就是一个超级英雄,“对于从事体育的孩子们来说,无论是他们在人生中做什么事情,看看德里克是如何克服困境的,如何跨越障碍的,都会得到莫大的鼓舞。超级英雄被击倒了,仍然是超级英雄,德里克就是超级英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