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福建外援加盟深圳队 伯顿恐离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在推特上爆料,前福建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即将加盟深圳男篮,顶替原来的小外援顶替肯尼-伯顿


  拜克斯身高19.1米,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NBA球队活塞,场均得到7.4分1.4篮板2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拜克斯第一次登陆CBA,早在2015/16赛季,拜克斯就曾代表福建男篮参加CBA联赛,赛季结束后拜克斯与福建续约,但在16/17赛季福建与江苏的比赛受伤,之后被顶替,那个赛季拜克斯场均可以贡献25.1分5篮板6.4助攻。

  现在深圳队的小外援伯顿因为留着一头长发而有着“福特森第二”的称号,但他的表现却与福特森相差甚远,场均25.6分5.1篮板和2.7助攻与外界对他的期待有所差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