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48分最后投篮引欧文不满 将球掷向人群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至今,联盟中已经有4人在单场比赛中砍下至少50分。在今天掘金 115-107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掘金得分后文穆雷在比赛中砍下48分,距离突破50分大关只有一步之遥,遗憾没能收获成就。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最后10.9秒的时候,掘金队已经铁定拿下本场比赛,此时穆雷还需要2分才能达成50分成就,在最后时刻穆雷压哨做出了最后一个3分尝试,没有命中。可以想象,对于一个非全明星球员来说,50分成就还是挺吸引的,以致穆雷做出最后这个不太尊重对手的3分尝试。

  当时比赛已几乎结束,穆雷看起来只是在前场运球等待着时间耗尽,凯尔特人球员也开始向自己替补席走去,没有继续防守的意思。然而穆雷最终还是尝试投了一个三分球。

  在穆雷做出这一举动后,比赛时间耗尽,凯尔特尔球星欧文似乎对穆雷的投篮尝试非常不满,在球弹到他身边时,将球高高抛进人群。

  通常在NBA有这么两条潜规则,一是,在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胜负以分的情况下,领先一方若持有球权就不该再发起进攻,而是将时间耗尽以示对对手的尊重;二是,如果有球员在某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那么他会在赛后收下当时的比赛用球作为纪念。

  这就是我们在比赛最后几秒钟看到的情况,穆雷没有遵从第一条规则,于是欧文决定他不配得到这个球,把球掷给观众。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