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力克凯尔特人取5连胜 穆雷48分厄文空砍31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9胜1负)继续胜势。穆雷送出生涯得分新高48分,他在后三节率队掀起反扑攻势,掘金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15-10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胜4负)。掘金队收获5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30投19中,得到生涯新高48分,还有5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3分,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约基奇得到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布朗和塔图姆各得5分,厄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8领先。穆雷连进两球为掘金队止血,厄文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7-14领先。穆雷突破跳投还击,罗齐尔三分中的率队以7-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4-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凯尔特人队进攻失准,掘金队连得9分追近。罗齐尔再中三分,莱尔斯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凯尔特人队保持领先,厄文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45秒时绿衫军以49-42领先。约基奇和穆雷联手追回6分,布朗和霍福德分别跳投命中,绿衫军仍领先5分。哈里斯打3分成功,米尔萨普三分中的,掘金队反超1分,厄文右翼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4领先2分。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6分,布朗得到9分;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3分,哈里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以71-68领先。厄文和威廉姆斯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比斯利三分中的,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掘金队以80-79重新领先1分。凯尔特人队之后进攻失准,莫里斯独得6分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8-81领先7分。

  塔图姆连追4分开启第四节,莱尔斯回应三分,霍福德和厄文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追至90-91。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穆雷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掘金队以102-94领先。布朗跳投命中还击,双方继续对攻状态,比分交替增加,布朗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105-110。

  穆雷突破得手,斯马特三分不中,穆雷再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掘金队以114-105领先。布朗突破得手,约基奇两罚一中,穆雷错失突破上篮的得分良机。厄文失误葬送翻盘希望,穆雷超远三分不中,掘金队以115-107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海沃德、霍福德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