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奥拉迪波三分绝杀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绿军的挑战,首节开始步行者连续内线得分打出一波7-0,先发制人,随后欧文华丽过人造成犯规稳定局面,塔图姆更是三分命中回敬一波12-0,奥拉迪波也连续砍分予以回应,首节战罢,绿军领先10分。次节开始,奥迪持续串联全队奋起追分,双方得分不相上下,节末步行者凭借着特纳和科里森的7-0小高潮将比分追平,绿军45-45步行者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霍福德连续内线拿分,波格丹诺维奇也外线予以回应,随后奥迪连拿4分欲拉开分差,然而莫里斯罗齐尔合砍8分反超比分,绿军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末节决战,贝恩斯发挥出色多次命中三分,埃文斯也中投三分样样都有,在欧文三分得手后绿军扳平比分,双方比分胶着,节末欧文连续飚中三分,关键时刻奥迪三分绝杀绿军,最终步行者102-101险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数据:杰伦-布朗12分7篮板;凯里-欧文18分6篮板3助攻;杰森-塔图姆14分6篮板;戈登-海沃德4分7篮板;艾尔-霍福德14分6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3分6篮板;马库斯-斯马特9助攻。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24分12篮板;达伦-科里森9分4助攻;赛迪斯-杨4分8篮板5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6分3篮板;迈尔斯-特纳12分6篮板;泰瑞克-埃文斯17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9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