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高光表现砍48分 联盟最强盾牌束手无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队得分后卫贾马尔-穆雷,打出了一场美妙的比赛,或许是掘金队自安东尼离开以后最华丽的得分表演。赛后凯尔特人教练史蒂文斯解释了比赛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凯尔特人无法阻止穆雷砍分。


  史蒂文斯说:“我们几乎尝试了所有方法防守他,但是没有一样奏效,他就像屠夫一般拿着屠刀砍了我们一整晚。”

  凯尔特人是目前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场均仅让对手拿下99.8分,排名联盟第一。最近三场比赛场均也只让对手拿下106.7分。

  然而本场比赛却让名不见经传的贾马尔-穆雷在头上砍了48分。场上凯尔特人使用了多种防守策略,但显然都没有奏效。

  48分是穆雷的职业新高,相信这样的表现能带给他越来越多的自信,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

  目前掘金队以9胜1负的战绩在西部与勇士并列第一,主场6胜0负。掘金目前的得分能力排名联盟第13,场均可以拿到111.8分。而穆雷本人,本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8.9分,4.5篮板,3.4助攻,投篮命中率46.7%,三分球命中率31.4%。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