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斯曼:今天输球怪我 和队友说了抱歉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在客场100-102不敌魔术,遭遇三连败。赛后,切迪-奥斯曼将输球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


  本场比赛还剩23.8秒时,骑士100-97领先魔术。此时骑士后场发球,奥斯曼在持球推进过程中传球失误,将球权拱手让给魔术。随后魔术趁机将比分追平,并由埃文-富尼耶完成了绝杀。

  “很明显那是个糟糕的传球,那是个巨大的错误,”奥斯曼赛后说,“我觉得是那个传球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

  “我当时就是看到了乔治-希尔,他处于空位,可以轻松完成上篮快速得分并且消耗进攻时间。但那个时候JC(乔丹-克拉克森)也在中路往前跑,我没看见他。我本该把球控制住,这样我们可以赢下比赛,那是个糟糕的决定。”

  奥斯曼今天首发出场43分钟,17投5中得到11分10篮板。比赛最后时刻,奥斯曼也没能限制住富尼耶,让他完成了绝杀。

  “我对自己(的传球失误)感到非常失望,”奥斯曼说,“作为一个具有多年经验的职业球员,我不该犯这种错误。总而言之这是个糟糕的决定,我要承受它。我和队友说了抱歉,这就是我的感受,今晚的失利怪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