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胜四川结束四连败 兰佩40+20富兰克林42+9+9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八轮全面展开,吉林坐镇主场迎战四川。最终,吉林112-102战胜四川止住四连败的颓势。每节具体比分为:27-23、31-26、25-24、29-29(吉林在前)。


  技术统计:

  吉林男篮:兰佩40分20篮板,琼斯21分6篮板10助攻,张彪12分,柴长易12分3助攻

  四川男篮:富兰克林42分9篮板9助攻,汤普森21分11篮板,陈辰16分,左朕年11分3篮板3助攻

  比赛相关:

  上一轮比赛,吉林主场不敌深圳,遭遇四连败;四川则是在主场不敌山东。此役,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

  赛事回放:

  首节开始,四川就祭出汤普森和富兰克林的双外援组合,吉林则是以单外援琼斯应战。汤普森和富兰克林内外取分,琼斯这边也是做出回应,随着柴长易外线三分命中,吉林18-13取得领先。3分42秒,吉林迫使四川先叫了暂停。此后,四川加强了突破,富兰克林连投带罚连得7分,20-21,四川将分差缩小至1分。代怀博和兰佩先后在篮下得分,孟达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吉林27-23领先四川。富兰克林在首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双方上来一通打铁,直到10分07秒,刘天意才利用一记三分命中得分。8分59秒,兰佩在一次进攻中被戳伤眼睛,好在没有太大问题。此后兰佩连续在篮下得分,吉林40-29领先,双方分差首次来到两位数。汤普森随后加强进攻,打中2+1的同时,还完成了一记快攻得分,四川将分差缩小至6分,迫使吉林叫出暂停。最后时刻,琼斯开启单打模式,三分命中的同时还完成了抢断快攻得分。半场结束,吉林58-49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富兰克林内突外投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吉林则是依靠多点开花,除了琼斯的输出外,张彪和刘天意也完成得分,71-61,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5分42秒,四川再叫暂停。暂停回来,吉林多点得分,崔晋铭上篮得分,柴长易三分命中,四川只是依靠富兰克林的个人能力得分,四川始终无法将比分进一步缩小。第三节结束,吉林83-73领先四川。

  关键的第四节,兰佩勾手命中,崔晋铭反击得分,87-73,仅仅40秒,四川就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四川的进攻依然没有太大改观,反观吉林则是依靠兰佩内外开花连得5分,8分28秒,四川队再叫暂停。陈辰连得5分,兰佩则是在内线发威,最后时刻,富兰克林开始展现个人能力,99-108,还有51.8秒,他连续冲击篮下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四川队已经没有追赶比分的时间了。最终,吉林主场112-102战胜四川,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男篮:李安、琼斯、张彪、姜宇星、崔晋铭

  四川男篮:杰森-汤普森、曾文鼎、富兰克林、王政博杨越

更多关于"吉林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