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誓斬木狼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前勒邦占士盼湖人重返。

   四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湖人坐主迎木狼。木狼近期遭遇三,球低迷,攻防端任何亮,木狼此行力回天。

 

  在期待下,湖人新季至今的有到人的期望,湖人季至今取46的,排在西岸末流位置。湖人本季的主要出在防守上,湖人季至今均失分120.1分,排盟末尾,可球防守之差,勒邦占士主禾亦坦言球防守需提升。好在攻上湖人不缺乏得分好手,勒邦占士古斯均能拿下26.8分19分,再加上恩格林等人的,球的攻不是。再者,湖人本手是近低迷的木狼,此番坐主的前者疑更值得追捧。

 

  另一,新季前的占美拿事件木狼的打不是一星半,他如今取得47的,排名比湖人低。木狼本季的得分王仍然是占美拿,但他已是身在曹心在,木狼打球只是素,他本因上成疑。而像是被占美拿事件打到信心,木狼星之一的卡唐斯本季有所退步,此子本季均只有18.8分,在上常豫不更有主要求主下自己的,他安祖域斯的有到球迷的期望。且木狼近期已遭遇三,而且攻不守不,木狼此行在不宜支持。容方面,後迪治因缺。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