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上海仍是中下游水平 球队要摆低姿态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九轮上海大鲨鱼坐镇主场以123-110逆转大胜天津。赛后,上海主帅李秋平称上海现在水平仍处在中下游。



  本场帮助大鲨鱼逆转获胜的最大功臣自然是斯科拉张兆旭这两名内线球员,张兆旭砍下24分11篮板以及3次盖帽,斯科拉则得到30分13篮板2次盖帽,两人得分双双创了各自的赛季新高。李秋平赛后也点评了斯科拉的发挥,“上赛季在山西他证明自己能够得分,现在斯科拉和球队磨合得越来越好,这场是他的正常表现。”

  而李秋平也在赛后再度批评了球队慢热的表现,“球队的防守没有前几场那么稳定,天津第一节双外援我们是有所准备的,但是场上还是有一些失误,没有像之前对阵山西时候处理得那么好。我们还是要摆低姿态,上海男篮的实力还是中下游水平。”


更多关于"李秋平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