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汉密尔顿31+6助北京复仇上海 弗雷戴特砍21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八轮拉开战幕,上海在主场对阵北京。本场比赛北京反客为主,每节均领先对手。最终,他们以112-93战胜上海。每节具体比分为:17-19、29-33、26-34、21-26(上海在前)。


  技术统计:上海男篮:弗雷戴特砍下21分6助攻4抢断,斯科拉27分8篮板3助攻,卢伟14分,蔡亮12分10篮板4助攻,董瀚麟9分7篮板,刘炜5分。

  北京男篮:汉密尔顿得到31分6篮板3助攻,杰克逊18分14助攻,朱彦西14分4篮板,王骁辉11分4篮板,罗旭东10分3助攻,翟晓川6分6篮板。

  比赛开始,张才仁反击上篮首开先河,王骁辉抢断快攻再得2分。上海没有太好手感,首节过半才得了4分。蔡亮空位中投得手,汉密尔顿勾手打成2+1。双方在防守端拼得很凶,得分都很艰难,此后上海逐渐找回感觉,随着斯科拉助攻蔡亮反篮上进,比分战平。朱彦西三分命中,刘炜也回敬一记三分。杰克逊打进最后一攻,北京19-17领先上海。

  进入第二节,朱彦西命中三分,卢伟三分还以颜色。斯科拉篮下造犯规,王骁辉空篮上进,双方互有攻势,比分紧紧咬住。上海进攻突然断电,北京通过反击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逼得李秋平连续2次喊停。暂停回来,刘炜踩着三分线投篮得分,这边段江鹏连进两记三分,分差又被拉开。弗雷戴特漂移命中三分,罗汉琛补篮得手,上海打出5-0攻势,将比分追到46-52。

  易边再战,朱彦西命中底角三分,蔡亮上篮得手,斯科拉反击贡献2分。北京连续投篮不中,卢伟命中三分扳平比分。朱彦西投进空位三分,王骁辉反击上篮得手,弗雷戴特突破上篮命中,但回过来汉密尔顿命中三分,接着又投入中投,北京又一次领先达两位数。斯科拉连续5次出手不中,杰克逊最后一攻打成2+1。三节战罢,北京86-72领先上海。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打入高难度三分,董瀚麟篮下造2+1,此后双方陷入乱战,都出现连续失误。弗雷戴特投进空位三分,汉密尔顿和刘晓宇连续飙进三分,上海再被打停。暂停回来,蔡亮命中三分,但回过来汉密尔顿单打得到2分。虽然此后上海连续打成,但防守端无法限制北京,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汉密尔顿再次飙中三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上海男篮:弗雷戴特、罗汉琛、蔡亮、王潼、董瀚麟

  北京男篮:刘晓宇、张才仁、张卓、王骁辉、贾斯汀-汉密尔顿

更多关于"CBA 北京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