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目前归期未定 京媒:张卓和王旭将获更多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昨日下午抵达上海,开启他们在本周的三个客场之旅。今晚他们将客场挑战上海队。核心球员方硕在上场比赛中崴脚,后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他的骨头没事,这是不幸中的万幸。方硕还需要一些时间进行康复,并未随队出征,同时缺席的还有常林

  在上轮主场与南京同曦队的比赛中,方硕第一节在突破过程中踩在了对方球员张韩的脚上,这使得他脚部受伤。受伤后的方硕在地上躺了几分钟都没能站起来。由于疼痛感强烈,方硕被马上送到了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方硕的骨头没事,但由于是扭伤,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恢复。

  方硕何时能够重返球场,首钢队没有明确说法。另一名重要球员常林将继续缺阵,他是在主场对阵浙江广厦时受伤的,他缺席了上轮与南京同曦队的比赛。这几天常林一直在进行积极治疗,但他这次还是没有与球队一起前往上海。常林说:“上轮比赛终于迎来了主场的胜利,看兄弟们拼到最后,自己因为伤病不能上场的心情,真的难以表达。现在队友们又要踏上征程,面对同样的三个对手,每一场都会是艰苦的比赛,为了更快地回到赛场,我不能与队友们一起出征了,但我们永远站在一起。”

  常林在上轮缺阵后,首钢队启用了更多的年轻球员,比如张卓。在此前六场比赛中张卓只出战了一场比赛,时间为5分钟,但在上轮,张卓职业生涯第一次被提到了首发阵容当中,总共出战了17分钟,得到了4分。而接下来的三个客场,可以预期的是张卓还将有较多的出战机会。张卓表示,上一场比赛自己得到了进一步锻炼,他希望自己能再接再厉,用表现回报教练组的信任。此外,后卫王旭在上轮比赛中总共出战了16分钟,得到了4分。北京队目前后卫线人员轮转出现了困难,王旭也将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多的出战机会。

  今晚首钢队将再次面对上海队,此前他们曾经在主场输给过对方。上海队的超级外援弗雷戴特打出了好些“英雄球”,最后他得到了50分。但这次与之前不同的是,首钢队防守最好的球员王骁辉已经回归了球队,在此前几次交锋中,王骁辉对于弗雷戴特的防守效果还是不错的。此外,在最近一次交锋时,雅尼斯在比赛某些时间用刘晓宇去盯防弗雷戴特,有几次防守刘晓宇还是成功的,造成了弗雷戴特走步与进攻犯规。今晚的比赛,如何限制弗雷戴特将再次成为焦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