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期待再贏德州「行」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近期定。

  日上午,NBA常展1西岸大,坐主迎雷霆,方近期形成明比,後者近期更意外地防守演得出色,最近2仗失分都不超90分,如此出色的雷霆此行在有不之理。


  然上仗常全多6人得分上,但行在整助攻以及偷波等上都不足爵士,最球以102比117爵士。欠缺定是行季至今的照,球目前3,使此前以19分大巫重返,只可惜背靠背爵士被打回原形。重建核心目前是行的首席得分手,出色的令他成本季最佳新秀的大,就己魂人物域斯基都前者不口,不卡膝出,他菲斯今仗都上成疑。值得留意的是,行最近1次主雷霆至加,最球以失利告,使後者本季容化大,但他近主更佳的事在眼前,行是役主陷在即。容方面,前域斯基和後迪夏里士均因避。


  季初期的四後,雷霆於重拾有,上仗常大炒冠大火箭之後,球豪取七,同是盟目前最的伍。然主斯博克上仗仍然以一身休做啦啦,不雷霆依,「泡椒」P.佐治人20+11+6,而「海王」史提芬斯交出得分板十的,更重要的是,球火箭的得分制到只有80分,要知道,是方主迪安尼治下的最低分。另外D.舒奈本季的到成雷霆的X元素,他此前解了球後容力以及得分能力不足的,而在近期,他替斯博克出任正仍然交足功,令後者得到更多安心。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