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上海外援自曝重返CBA打球 将替换新疆大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上海男篮外援明纳拉斯即将顶替新疆艾尔-杰弗森,而明纳拉斯也通过个人社媒宣布重返CBA打球。



  “回到CBA打球,中国我回来了。”明纳拉斯表示将会重返CBA效力,他还上传了一张把脚放在行李箱上的照片,应该是在机场准备出发。

  明纳拉斯今年30岁,身高2.06米,是一名三分球精准的大前锋球员。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之后,明纳拉斯前往欧洲打球,先后效力过西班牙法国联赛,还曾是罗斯联赛的效率王和得分王。

  上赛季明纳拉斯顶替回到NBA凯尔特人队的亚布塞莱,加盟上海男篮,联手弗雷戴特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明纳拉斯场均能够砍下27.2分8.4篮板。上赛季结束后,没有CBA球队与明纳拉斯签约,他也离开了中国,目前赋闲在家。

  而新疆男篮大外援杰弗森自打来到CBA后就有些水土不服,场均只有13.8分7.5篮板,全然没有达到外界期望的水平。据一些媒体透露,新疆男篮将会找来JJ-希克森霍尔曼替换杰弗森。不过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明纳拉斯才是杰弗森的替代者。

  如果明纳拉斯成为新疆男篮的新大外,那么戈尔很有可能加快球队的攻防速度,自广东男篮之后,CBA又一支打小球的队伍将会诞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