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深入接触詹皇小弟 "姚明克星"走人倒计时?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CBA联赛开赛以来,新疆男篮大外援艾尔-杰弗森的发挥就并不尽如人意,外界也一直有传言称,新疆在结束了广东之旅后就会将其换掉。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目前新疆正在深入接触詹姆斯前队友,同时也在CBA效力过的JJ-希克森

  “消息源,新疆队深入接触JJ希克森。杰弗森位置很不稳定。”宋翔在个人社媒上写道,他透露杰弗森随时有可能会被替换,希克森有可能成为新疆新的大外援。

  对于希克森中国球迷想必不会陌生,今年30岁的他身高2.06米,司职内线,其身体素质出众,尤其弹跳不错。2008年,希克森在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9顺位被骑士队选中,先后在国王开拓者掘金奇才效力过,在骑士队期间,希克森成为了詹姆斯的队友,两人合作的比较愉快。

  2016-17赛季,希克森加盟福建,为球队出战27场,场均贡献24.4分13.4篮板。上赛季,希克森转投同曦,数据进一步提升,场均砍下29.7分14.5篮板,不过未能帮助三外援出战的同曦打进季后赛。

  希克森如今的运动能力明显比老态尽显的杰弗森要强,在来到CBA后,杰弗森全然不见当初“姚明克星”的风采,场均仅有11.7分7.8篮板。在与深圳男篮的下半场,戈尔将杰弗森弃用,新疆全队反而逆转了22分的分差,取得胜利,而对阵广东男篮,杰弗森一直坐在场下。

  因此,不管未来替换杰弗森的会不会是希克森,但是目前看来杰弗森在新疆队中的地位堪忧,他走人似乎已经是时间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