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我们已奋战至最后一刻 故不必为输球悲伤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新疆男篮客场不敌广东男篮,他们在加时赛中遭到了孟铎的后撤步压哨绝杀,亚当斯疯狂砍下61分12篮板11助攻也无济于事。赛后,亚当斯表示,遭到绝杀是篮球世界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并表态球队定会反弹。



  “输球了就没办法庆祝,即便你拿到61分12篮板11助攻。篮球世界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被绝杀。但是我们奋战到了最后时刻,所以没必要为此悲伤。我们一定会反弹的!”亚当斯在Instagram写道。并配了两张自己在比赛中露出的沮丧表情。

  他还通过快拍功能晒出一张阿不都沙拉木在比赛中怒吼的照片,后者砍下31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得分创造生涯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