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48+11+6杰弗森26+8 新疆118-109胜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九轮今晚再战一场。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首节比赛,四川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反客为主。在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陈辰的带领,四川队迅速将比分拉开。陈辰本节表现出色,他四投四中拿下10分,富兰克林也有12分入账。首节结束四川客场33-20领先。次节比赛,新疆队及时调整,外援达柳斯-亚当斯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他里突外投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半场结束,新疆50-56四川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队进攻势头不减。随着亚当斯的进球,新疆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又是富兰克林站了出来,在他和老将孟达的带领下四川队再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四川89-79新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一开始,虽然新疆队俞长栋不幸受伤下场,但球队追分势头不减。随着周仪翔和亚当斯命中关键三分,新疆队完成反超。最后,发挥更好的新疆队接管了比赛。全场结束新疆118-109主场逆转四川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