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客场擒国王获2连胜 勒布朗25+7福克斯21+7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6胜6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重建两位数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01-86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7胜6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波普得到11分,哈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钱德勒拿到12个篮板,鲍尔10投2中只有4分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3分,斯坦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2分。

  鲍尔虽然在训练中扭到脚踝,但他继续首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麦基两次扣篮,勒布朗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进行了4分50秒时湖人队以14-7领先。福克斯打3分回应,勒布朗和波普轮流投中三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巴格利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独得5分,希尔德也命中三分,国王队迅速追至20-24。麦基再次扣篮,湖人队以26-20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普和哈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湖人队以38-22领先16分。斯坦连续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福克斯回到场上也异常兴奋,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13分迫近。勒布朗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福克斯再次跳投命中,随后他又是一记三分,半场前34.7秒时国王队追至44-47。勒布朗在弧顶回应三分,湖人队以50-44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7分,斯坦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库兹马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湖人队扩大优势。舒伯特迅速回应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国王队追至51-53。波普上篮还击,国王队又追3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库兹马突破得手,勒布朗空接扣篮,这为湖人队稳住局势。国王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勒布朗和朗多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以70-58领先12分。福克斯单打成功,此前扭到脚踝暂时离场的英格拉姆回到场上,他罚中两球稳住局势。威廉姆斯空接扣篮,朗多和英格拉姆轮流得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65领先13分。

  斯蒂芬森在第四节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7-3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领先15分。国王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波普跑投命中,哈特也投进三分,湖人队以88-68领先20分。大比分落后的国王队没有放弃,巴格利独得6分,杰克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10分,英格拉姆突破得手,勒布朗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湖人队以91-78领先。巴格利回应两罚,库兹马和勒布朗各得两分,湖人队重新领先15分。之后的比赛国王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6-101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英格拉姆、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舒伯特、别利察、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