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馴「鷹」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湖人前恩格林近期有不俗演出。

  一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湖人在主迎的挑。此行赴洛城,身心皆受影,而且近4次常湖人亦好果,今不宜追捧。

  近未如理想,他近8常足7,球在防守端的表相糟糕,尤其是主帝王,球失了整整146分令人失望。糟糕的事,近3次湖人交手皆位,而近2次客作都被打得落花流水。再者,年球居多,中的核心,在刻亦定的得分。近期於的整力非常有限,此番走回勇的湖人,定有去回。容方面,前哥斯因倦勤。

  湖人在前段磨合不足,球略起伏,而在盟第一人勒邦占士的助下,恩格林古斯朗素波等年球打得逐高效。另外,特拿的到大大提升了球板能力,上仗主木狼名老就好好地卡唐斯上了的一,全靠他在最後刻在底的神勇表助湖人的木狼。之後,湖人藉著波的,作客帝王再下一城取得。同,湖人亦在近期的5比中了4,管湖人只是居西岸第11名,但般的「湖蜜」希望。今仗坐主迎客力欠佳的,湖人有望延利。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