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惡鬥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大 中 小】

快艇前杜比阿斯夏里士是得分王。

  二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快艇坐主迎勇士。快艇近4仗常足3尚可,反勇士今仗核心停,此番交不一定。


  上仗公鹿的加中,依靠路易斯威廉士的哨,快艇在主手,球本季取得75的排在西岸前8行列,本季有一定步。快艇本季容算均衡,得分王板王是杜比阿斯夏里士,此子季至今能均得到20.7分8.8板的,同正上有加拿利防守悍比利。至於後席上有路易斯威廉士位得分好手夏利,需要注意的是後者已4仗得分上,上仗更是效率高26分。然快艇整力勇士有所差距,但如今手核心停,今仗坐主的快艇必定要手拼你死我活。


  就上仗而言,史提芬居里的缺勇士有太多影,昆恩曲克正下27分填上前者的空缺,再加上杜特基利的定,勇士在缺少位主力的情下。勇士季至今均可以得121.9分,是盟最火力,但那更多是主力容全的成果。而本比史提芬居里缺,特雷蒙格已缺,本上成疑,要知道前者是勇士本季得分王,而昆恩曲克今仗面比利的撕咬防守必定有所影。然上仗在者缺的情下,但今仗手快艇疑比更有力,且前者季至今主取得51的不俗,勇士此行必迎一。容方面,中D.卡辛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快艇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