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森林狼老板欲清洗管理层 考虑裁掉主帅+GM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吉米-巴特勒事件的混乱之后,明尼苏达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有意清洗球队的管理层。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泰勒正在考虑替换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锡伯杜以及总经理斯科特-莱登的可能性。在处理巴特勒问题上,锡伯杜和莱登让森林狼球迷感到很不爽。



  而据沃纳罗斯基透露,泰勒对于这两人一直不满意,甚至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了解雇他们的想法。看起来,如果锡伯杜和莱登还想要保住这份工作,那么他们就必须迅速做出一点成绩来扭转局面才行。

  在当初聘用锡伯杜时,泰勒赋予了他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的双重身份。很显然,当时泰勒是非常信任锡伯杜的,把球队大权交给了他。

  2017年,锡伯杜主导了一笔大交易。他把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首轮第7顺位(后来选中了潜力新人马卡宁)送到芝加哥公牛,换回了吉米-巴特勒以及16顺位选秀权(选中贾斯汀-巴顿,但他因伤几乎没有为森林狼打过球)。这笔大交易的第一年,锡伯杜带领森林狼时隔多年重返了季后赛。

  但巴特勒和球队闹出不和,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大闹一场。显然,这影响了森林狼的军心,同样也让很多球迷不满。

  而此前,锡伯杜在交易巴特勒问题上态度模棱两可,也让泰勒不得不走到前台。他主导了巴特勒的交易,亲自与巴特勒进行协商。据了解,森林狼最终和76人达成交易,也是两队老板参与谈判的结果。

  在一番僵持之后,森林狼最终把巴特勒送到了费城76人,换回了考文顿沙里奇两个锋线悍将。总体而言,把只剩下一年合同并且不愿意留队的巴特勒送走,换回了两个当打之年的实力球员,森林狼得到的回报并不算差。但媒体和球迷对此似乎并不满意。有媒体就此算了一笔账:“森林狼其实就是用拉文、邓恩和马卡宁,换回了沙里奇以及考文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