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薪金充足未来可能无限 森林狼红灯仍未解除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森林狼最终完成了这次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在这笔交易中最终敲定为:76人送出沙里奇科温顿贝勒斯以及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从森林狼得到了吉米-巴特勒和贾斯汀-巴顿。



  76人敢于主动推动这笔交易,还是因为他们有着薪金的绝对优势:不算到期合同贝勒斯,下赛季科温顿和沙里奇的合同清空之后,76人账面上的工资总额只有5400万,根据未来的工资帽预测,目前还有大约同样多的薪金空间可用:西蒙斯的提前续约涨薪压力也要到2020年夏天才开始,简而言之,就算真的给了巴特勒价值4年1.9亿的顶薪合同,也仍然能够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挖来千万以上的优秀首发大前锋,而届时雷迪克降到底薪,也会有大量抱大腿的老将愿意底薪加盟,如果说76人打算横行东部,真正的开端将从下个夏天开始。

  然而森林狼虽然清理掉了巴特勒,却依然没能解决薪金结构的问题和巨大压力。巴特勒下赛季的1984万变成了科温顿的1130万和沙里奇的348万的新秀合同。然而森林狼下赛季工资在册的总额依然有1.2亿,其中唐斯维金斯占到5500万,迪昂1620万,科温顿1130万,而吉布森罗斯也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要么面临巨额的奢侈税,要么依然留不下他们。

  蒂格的1900万球员选项,或许会选择执行,继续处理却非常难。而森林狼真正压力所在是两个状元秀提前续约的顶薪超级合同,这让他们在其他位置的补强显得非常困难。而科温顿虽然工资只有千万出头,但2020年同样还要面临沙里奇的续约,森林狼整体薪金结构严重缺少中产附近的合同,重新磨合后,他们依然需要非常多的调整,才可能重建一套阵容,但面临着如此糟糕的薪金结构,老板泰勒是否还愿意花大钱,或者能否在花了冤枉钱之后妙手处理妥当,都将对森林狼的未来产生极大的指向作用。只是现在,薪金压力的红灯,依然高挂在头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