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单节飙6三分 全场8三分史上仅1中锋曾做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客场迎战掘金,本场布鲁克-洛佩兹这位曾经的传统中锋却化身巨型炮台,投进了生涯最高的8个三分,全场得到28分。

 


  本赛季大洛佩兹在合同到期后选择和雄鹿签约,去年啊还拿着2264万的他本赛季只签下338万的双年合同。当时他签约的理由是:这支球队拥有字母哥,可以通过突分制造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可以让他得到更好的外线出手空间。

  洛佩兹在最近三年开始了非常巨大的转型:曾经只在低位作业的他,职业生涯前6年一个三分都没投进,之后两个赛季也分别只进了1个和2个三分。但紧接着的2016-17赛季,他已经可以命中134个三分,近几年场均三分出手分别是5.2个和4.4个,本赛季更是高达6.7个。而他这赛季的投射三分也是非常疯狂:在雄鹿场均9次出手有6.7次来自三分线以外,占到了74%。而今年果然在字母哥身边投出了38.8%的生涯新高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他本赛季已经两次投进6个三分球,都是当日进球最高。

  本场洛佩兹开场并没有太过惊人的表现,他的打法也是中规中矩,守在内线传统打法,第一节也只进了1个三分,前两节各自投进1个突分的三分球和一个内线勾手,半场也只得到10分而已。

  然而下半场的洛佩兹突然开启了疯狂模式,他单节疯狂出手7次,命中了其中的6个三分!的确作为外线定点炮台的他,进球都来自队友的突破分球:字母哥、米德尔顿伊亚索瓦迪文琴佐都给他各自传出了助攻,第三节的6个三分也让他破掉了之前7个三分的个人纪录,此时已经投进了8个三分。

  可惜的是,洛佩兹在第四节只获得了两次三分机会,却都没能投进,因此只定格在了8个,但放眼NBA历史,也只有太阳时期的弗莱单场投进过超过8个三分,弗莱在2011年4月11日单场面对森林狼投进了9个三分。而洛佩兹本场最终37分钟里17投10中,其中三分球13投8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且帮助球队赢球,338万就能签下这种表现的中锋,雄鹿如今高居东部第二有充足的理由,而彻底转型的洛佩兹,也用这种方式开始了生涯的第二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