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快船VS雄鹿 群鹿出击偷袭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竞彩302场


  快船(+2.5)雄鹿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11:04: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由快船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变异的雄鹿。


  快船上一场两位数不敌开拓者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球队先发五虎除了意大利高射炮加里纳利手感稳定下其余之人都无济于事,而板凳最强大腿路威此战手感低迷,尽管得到了20分但全场22投8中,要不是哈雷尔的大力相助恐怕快船不止输掉11分,目前快船6胜5负掉到西部第七位。


  而雄鹿上一场134-111大比分狂胜卫冕冠军勇士,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可以说是雄鹿本赛季至今赢的最解气的一场,本场比赛球队在攻防两端可以说是达到了极致,基本上都猜透了勇士的套路,血布全场12中10砍下26分,接连杀入勇士严密的内线并完成高难度得分,布罗格登得到20分,字母哥24分,别看米德尔顿只得到17分但在场效率极高,正负值达到+33,除此之外,替补5人得分,目前雄鹿9胜2负稳坐东部第二。


  总结:能击败勇士并且还是完成大胜的球队一般来讲在下一场比赛赢球的可能性都非常大,雄鹿上一场活生生吃透了勇士23分这非常罕见,说明雄鹿的攻守两端目前在联盟当中也算的上是顶尖之一了,而此役他们前赴洛城挑战快船,自信心爆棚,以目前球队的能力真的很难输球,更是被所有球迷所看好,反而再看快船,球队先发五人除了加里纳利之外真的在没有一名绝对的出色得分手,也知道此前的连胜都是靠大腿路威,一旦其手感低迷快船就崩盘,所以说此役战雄鹿赢球的几率确实不大。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