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抛投绝杀字母哥27+18 快船加时擒雄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7胜5负)主场反弹。虽然阿特托昆博得到27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常规时间追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路威在加时赛还有1.3秒时打进上篮准绝杀,快船队在主场以128-126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3负)。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0-5领先。阿特托昆博、米德尔顿布莱索轮流得分,雄鹿队迅速追至11-12。加里纳利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帮助快船队再次拉开,雄鹿队试图反击,但路威率队迅速回应,斯科特三分中的,路威突破得手,快船队以33-24领先9分结束首节。

  哈雷尔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亨森用三分球还击,哈雷尔率队又拿4分,快船队以42-27领先15分。阿特托昆博保持攻击性独得6分,洛佩斯在三分线外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6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1秒时雄鹿队追至43-48。斯科特还击三分,洛佩斯、康纳夫顿伊利亚索瓦又各进一记三分,雄鹿队连拿14分,半场前2分40秒时他们以57-51反超6分。亚历山大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米德尔顿三分回应,贝弗利和加里纳利联手7分,半场前39.2秒时快船队追成62平。阿特托昆博突破得手,雄鹿队以64-6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贝弗利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反超,阿特托昆博率队连拿6分重新领跑。贝弗利再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快船队以76-74领先。伊利亚索瓦上篮追平,哈里斯和哈雷尔各得3分,快船队再次领先。亨森和布罗格登轮流得分,哈雷尔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89-84领先5分。

  两支球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贝弗利再中三分,快船队以98-92领先6分。布罗格登跳投命中,洛佩斯三分中的,雄鹿队追至98-101。哈雷尔在内线非常活跃,他还击4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布莱索连追5分,路威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快船队以111-108领先。双方之后各得6分,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50秒时雄鹿队以116-119落后。

  路威跳投不中,布莱索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2秒时雄鹿队追成119平。加里纳利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阿特托昆博空接扣篮揭开加时赛大幕,亚历山大三分回应,哈雷尔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24-121领先。布罗格登投中三分追平,哈里斯和阿特托昆博各得两分,两队又战成126平。亚历山大和布莱索分别跳投命中,路威突破上篮得手,加时赛还有0.3秒时快船队以128-126领先。雄鹿队无法完成扳平一攻,他们在客场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