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99-96上海获三连胜 莫泰32+32刘炜总分破万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1轮拉开战幕,山东在主场对阵上海。上半场上海手感遇冷,山东最多时领先22分,下半场上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山东还是把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山东99-96战胜上海获3连胜。每节具体比分为:26-13、29-26、24-33、20-24(山东在前)。


  技术统计:山东男篮:莫泰尤纳斯砍下32分32篮板6助攻,贾诚13分9篮板3助攻,张庆鹏11分3助攻4断,吴楠9分3助攻。

  上海男篮:弗雷戴特得到33分6篮板6助攻4断,斯科拉19分8篮板2助攻,张兆旭9分10篮板,罗旭东8分4篮板3助攻,董瀚麟6分11篮板,蔡亮8分3篮板,刘炜4分4篮板。

  比赛开始,吴楠命中三分,为山东先拔头筹,接着莫泰尤纳斯勾手命中,李泓翰一条龙上篮,山东打出7-0的梦幻开局,张兆旭中投命中,为上海打开局面。随后山东进攻受阻,弗雷戴特上篮得分,上海还了一个8-2。此后双方节奏都有点乱,莫泰连得5分,并助攻王汝恒上篮打进,山东再次拉开分差。上海只能依靠弗雷戴特零星得分,首节上海13-26落后山东。

  进入第二节,斯科拉抛投命中,吴楠三分命中。刘炜跳投得到生涯第一万分,不过他的万分没能帮助上海打开局面,随着贾诚补篮命中,山东再次领先两位数。古德洛克后撤步三分命中,莫泰补篮再中,分差越来越大。上海全队手感冰凉,篮板也保护不力,随着古德洛克干拔三分,山东领先到22分。唐子豪在结束前5秒投中三分,古德洛克失误,弗雷戴特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上海39-55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斯科拉转身上篮,接着飙进三分,山东紧急喊停。暂停回来,莫泰全场一条龙暴扣,但依然没有解决山东的进攻问题,回过来弗雷戴特快速上篮得分,董瀚麟上篮2+1,上海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张庆鹏上篮得手,接着也中三分,山东稳住局势,山东篮下连续封盖对手,反击连得4分把分差再次拉开。古德洛克内突外投连得5分,山东再次领先到两位数。弗雷戴特极限三分命中,上海72-79追近分差。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开启杀神模式,连续投篮得手,山东则依靠二次进攻连连上分,张庆鹏后撤步三分命中,山东气势大振。此后莫泰在内线翻江倒海,能得分能抢板能助攻,帮助山东保持优势。上海只能依靠弗雷戴特强打,始终无法追上分差。蔡亮跳步上篮得分,莫泰暴扣造成2+1,罗旭东上篮不中,上海失去最后的机会。最终,山东99-96战胜上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